Advertisement

Home » » 马来西亚交通传票罚款金额

马来西亚交通传票罚款金额

*醉驾,罚最多RM2000/坐牢最多六个月
*黑镜/墨镜(粘隔热膜),罚最多RM500/坐牢最多两个星期


(触犯以下交通规则或将接到RM300的交通传票)
1. 闯红灯
2. 超速驾驶
3. 不系安全带(包括后座)
4. 滥用紧急车道
5. 双线超车
6. 行驶中使用手机
7. 使用左道超车
9. 在有停车指示牌的交叉口没停


(触犯以下交通规则或将接到RM150的交通传票)
1. 在24小时以内驾驶货车/罗里超过8小时
2. 超载乘客
3. 司机没有license/过期license
4. 不允许的地方做UTURN
5. 停在黄格上
6. 乱停车阻碍交通
7. 右道慢行

(触犯以下交通规则或将接到RM100的交通传票)
1. 车上藏有不当的东西(刀,铁棍,木棍等等)
2. 离开车辆没息引擎
3. 添油没息引擎
4. 大灯、刹车灯坏了没修
5. 左右侧视镜坏了没修

(触犯以下交通规则或将接到RM70的交通传票)
1. 没有车牌
2. 遮挡车牌
3. 车牌未经批准的类型
4. 不合格/模煳的车牌
5. 变换车道时没给信号


*触犯的条例和罚款金额仅仅作为参考

5 评论 :

  1. 最近靠近马来新年,道路不通,马来新年开斋节前,摆买了很多摊位,导致交通障碍,停车位不够,导致停放位子不够packing.其实交警也要通容驾驶者的问题,停放的地方跟本没有阻碍交通,也要发单!我就是昨天中一张saman,真实打抱不平!希望交通部会在这几天能够放宽这些问题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刚刚中了一张,驾车听电话,不过他要贪污我不给。我还跟他说当做捐钱给国家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刚刚也是中一张 使用手机的 之后还问我要不要tolong? 很多次。。我不爽叫他开saman

      删除
  3. 请问有专业人士可否提供解答,如果借车于无驾驶执照的外国人,他撞死人了,车主会否負上法律责任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闯红灯,道歉加请他们开罚单给我,贡献国家:)

    回复删除